口腔教研室开展课程建设教研活动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4-03-22 09:53 点击:2751次

为进一步深化口腔医学技术专业课程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口腔医学技术系于3月21日组织了一场以课程建设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汇聚教师智慧,共同探讨课程建设的有效路径,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口腔医学技术人才提供有力支持。教研组成员围绕课程建设的核心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从课程目标设定、教学内容更新、教学方法创新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交流,教师们对课程建设的理念和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image.png

通过此次以课程建设为主题的教研活动,教师们对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课程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也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课程建设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口腔医学技术人才贡献力量。



文稿:赵祥志 

 摄影:刘龙凤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