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教研室召开课程建设主题研讨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4-03-22 08:36 点击:2425次

为进一步落实课程资源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康复专业教学质量,促进康复专业老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加强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3月21日,康复教研室在行知楼306召开“落实课程资源建设和教学改革,促进课程建设”为主题的教研工作例会。

image.png

本次教研会主要围绕两个方面进行:一是就康复专业课程资源建设和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并提出了为加强教学实践和完善课程资源建设等方面内容教师及学校应当实施的具体安排;二是研讨了课程思政内容在日常课程教学中的重要性,教研室各老师各抒己见,分别给出了建议并给出了相关内容实施后的学生反馈,为更好的促进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宝贵经验。

会议还强调了不断更新和改进课程资源的重要性,以保持教育内容的时代性和实践性。



文稿:刘  鑫

摄影:朱  洋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