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教研室开展“德训结合,岗课赛证”主题研讨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4-03-14 19:20 点击:2214次

为进一步提升康复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提升康复专业学生综合素质,推动康复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加强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3月14日,康复教研室在行知楼306召开“德训结合,岗课赛证”为主题的教研工作例会。

image.png

本次教研会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就康复专业建设和发展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并相互分享了教学实践和课程设计等方面的经验;二是研讨了德育如何有机融入日常课程教学中,教研室各老师各抒己见,分别作了发言;三是针对“岗课赛证”,如何将康复治疗士资格证考试融入到课程教学中进行了探讨。

在之后的教学中,教师们将继续深耕教研,不断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以教研之光,照亮教学之路。





文稿:刘育汐

摄影:朱  洋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