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教研室召开学习教学标准主题研讨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4-03-14 20:03 点击:2629次

为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增强课堂教学效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积极探索学习教育家精神,提升药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落实学校教务处教学材料准备相关要求,3月14日下午1点,药学教研室开展学习教学标准主题研讨会。

image.png

教研会就三个方面的问题展开学习讨论:一是系统学习了学校教务处关于教案、课程标准等教学材料的撰写要求;二是就如何设计课堂教学、如何开展“项目式、任务式”的教学改革进行了研讨;三是就如何挖掘《药剂学》、《药理学》、《天然药物化学》等专业核心课的思政元素并有机融入课堂教学进行了研讨。

教研室老师各抒己见,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碰撞出了很多好的点子,为今后提升课堂教学能力、推进“三教”改革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文稿:陶积德

摄影:杜润元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