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政领导一行慰问我院全体教师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4-02-23 17:35 点击:2253次

新一年新气象,新学期新征程。2月23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徐远火研究员及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到医学院走访慰问,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新年祝福。

image.png

徐书记讲到,医学院是学校最大的学院,学生人数多,教师人数多,教学工作、管理工作等方面都存在一定的压力和挑战。去年一年,在医学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顺利完成了上一年的各项工作,并在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是可喜可贺的。新的一年中,希望医学院全体成员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做好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努力提升医学院的办学水平,为社会培养优秀的医学技术人才。

医学院副书记李成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学校领导的慰问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新的一年里,医学院将按照学校的总体发展规划,结合医学院的实际,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医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做好,不辜负校领导对医学院的期望。



文稿:陶积德

摄影:马  烈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