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4-02-28 08:44 点击:3357次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精神,落实学校2024年“十二项”重点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医学院教育教学工作,2月25日下午3点,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吴青主持。

image.png


吴院长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安排,结合医学院的实际情况,通报了医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的2024年医学院工作计划。他讲到,医学院将围绕“加强内部管理”、“优化师资结构”、“推进实习就业”、“完善教学条件”、“丰富专业群建设”、“深化产教融合”等六个方面开展工作。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医学院全体教师务必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徐书记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明确学校2024年的工作重点;二是要求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推进医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三是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备课,积极思考“三教改革”,努力提高上课水平,提升职业技术人才培养质量。

image.png


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成从医学院党政分工、新学期工作要点、党建、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做了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职业教育相关政策文件,把握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课程思政,提升思政育人效力;二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院的建设放在重心地位,强化团结互助,各教研室、各部门要紧密协作,善思考、齐发力,努力使学院良性发展;三是做好学生返校工作,辅导员要积极督促学生返校,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整改相关隐患问题;四是发挥党建政治核心作用,党建引领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工作。

image.png


会上,教学副院长何思雨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文稿:陶积德

摄影:潘云霞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