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实训室建设党政联席研讨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12-28 14:50 点击:2314次

为加强医学院实训室建设,进一步完善实训条件,推进理实一体教学,促进实践教学的发展,提升我院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我院于12月26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讨医学院实训室建设。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政主持。

image.png

会上,叶院长就医学院实训室的现状作了通报。他指出,医学院是我校办学规模最大、学生人数最多的二级学院。就实训条件,目前护理等专业的实训室数量、实训基础设施能够满足基本的教学需求。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实训室数量不足,实训条件缺乏,直接制约了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为满足我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理实一体教学的顺利开展,提升专业办学条件和办学质量,现需加大对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实训室扩建和改造。根据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就业面向和就业前景,现应增设数字化模拟仿真实训室。

image.png

随后,叶院长对实训室建设的具体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各参会领导、老师就建设方案等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文图:陶积德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