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12-13 11:10 点击:2624次

2023年12月11日下午4:30,医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部署会议,医学院院长叶政、党支部副书记李成、学校组织部部长、医学院党委书记(挂职)雍兴无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医学院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学秘书刘洋老师主持。

image.png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成就学院安全工作、实习工作、党建工作、学生的资格证书考取、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等相关工作作了总结通报,并对期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本学期医学院各项工作较为平稳,虽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但安全无小事,临近期末,希望全体教师绷紧安全这根弦,扎扎实实做好学院的安全工作。

image.png

医学院院长叶政就医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省赛、安全工作、学院行政工作、期末考试安排等相关工作作了总结和部署。他指出,本学期医学院积极参加职业技能省赛,老师们认真组织,精心准备,耐心辅导,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成绩,获得了喜人奖项。同时要求各教研室认真总结,做好反思,争取在来年的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他强调,本学期医学院的各项工作较为平稳,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安全永远是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体教师务必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对2023年技能竞赛、期末考试复习等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文稿:陶积德      

摄影:潘云霞、蒲川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