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12-05 10:08 点击:2624次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成果,助力医学院的发展,12月4日下午4:30,医学院在行知楼304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叶政院长、李成副书记、何思雨副院长、院长助理陶积德、教学秘书刘洋、各教研室主任,以及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信息员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各班级信息员就学院教学设备设施、实训室建设、教师的授课方式、教学课堂秩序、专升本考试等方面的问题做了反映。各教研室主任做了回应,他们表示:各专业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将通过教研室工作会议传达给各任课老师并督促改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学习环境。

image.pngimage.png

最后叶政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位班级信息员是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要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多提有利于提升医学院教学质量、促进医学院发展的宝贵意见,传达同学们的心声,促进教师们教学工作改进。同时要求各信息员下去之后转达,希望全体同学能配合老师们的教学工作,共建和谐课堂。教学是学校的主要工作,老师作为工作者,学生作为工作对象,师生之间要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文稿:刘  洋

摄影:蒲  川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