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12-12 11:06 点击:2739次

为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以学铸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将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到思想转变、工作推进和干事创业的新成效上,2023年12月7日,我院全体党员在行知楼304进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本周学习内容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建设、发展社会主义政治文明”。

image.png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正义是最强的力量,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成书记带领群体党员教师共同进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党始终以人民立场作为根本政治立场,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因此我们作为移民党员要以推进人类政治文明发展为己任,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一致为人民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image.png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初心,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教育和学生工作,团结全体老师,在工作中再接再厉,在新征程上履行好党和人民富裕的职责。




文图:那秋霞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