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11-10 17:59 点击:2219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加强党员的学习和思考能力,11月08日,我院全体党员在行知楼304进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本周学习内容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image.pngimage.png

以思想凝心铸魂,牢筑根本,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成书记带领群体党员教师共同进行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我们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条基本方略,我们党来自于人民,党的根基和血脉在人民。而我们作为学院的一份子,更要甘于奉献、坚持群众路线,以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交流互鉴、共同学习,定能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加强自身要求,履职尽责,积极服务学院发展大局。




撰稿:那秋霞

图片:肖  蓉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