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团学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12-29 13:56 点击:2461次

2023年12月26日下午我院于表方楼学术厅隆重举行了2023年度总结大会,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政、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医学院副院长何思雨、院长助理陶积德、办公室主任蒲川、团支部书记那秋霞、肖蓉以及全体辅导员一同参加会议。

image.pngimage.png


首先,医学院团支部书记那秋霞对团学会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上一学期工作,在摸索中锻炼自我,提高自身精神面貌,后进行反思,应开启长远计划,共同建设支部、服务支部。随后,学生会主席吴艳红进行年度汇报。首先是常规工作汇报,迎新工作相比去年有新进展,招纳新生88人,日常活动稳定有序进行,部门协同效率有所提升,组织能力显著增强,而后对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解决,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规划协调部门人员配置,集中力量持续奋斗。再次,各团学组织负责人代表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进行计划展望。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最后医学院院长叶政进行会议总结,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设计活动内容和形式,贴近学生生活,着力加强组织成员主动性,提升学生活动丰富性和时效性,切实增强学生的参与感、获得感。要求各团学组织在各组织内部开展学风建设及诚信教育,树牢规则底线意识,培育良好学习氛围。希望我们全院师生齐心协力,继续扬帆起航,乘风破浪,驶向胜利的彼岸。



撰稿:钟林彧         

摄影:蒋  奎 商智辉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