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 规划未来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12-06 12:22 点击:2597次

为了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同学们了解并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知识和方法,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2023年11月28日下午3:00,我校举办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级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党支部医学院副书记李成指导的2023级护理专业学生雷佩钢荣获成长赛道一等奖,党支部副书记李成、辅导员李莉老师指导的2022级口腔专业学生甘娜、2022级康复专业马欣羽荣获优秀奖。李成副书记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医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比赛分为学生成长赛道与就业赛道,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各由5分钟限时主题陈述、2分钟评委提问并进行现场打分。医学院3位参赛选手分别从自身的学习成果、实践经历、综合素养、发展潜力等方面展示自己的专业能力。获评委老师点赞,现场精彩不断。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了同学们走入职场的实践能力,不仅看见了医学院同学的潜力,更看到了医学院学生的专业素养。之后医学院将带领着同学们不断提升自己核心竞争力,用“专业+不同领域”探索不同的发展方向,拓宽自身的就业发展路径去翻越重重高山。




文图:谢长岑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