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顾问叶政带队赴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12-05 09:17 点击:2613次

为加强学校非直管附属医院建设,提升医学院内涵发展质量,2023年11月28日,学院顾问叶政、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成、医学院副院长何思雨、对外合作处吴飞老师一行4人赴四川三河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image.png

三河职业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王华、卫生健康学院院长李玉莲等领导热情接待叶政一行,王华书记对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人员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校史校况、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叶政顾问对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此次来访的目的及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了解并借鉴四川三河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建设过程中积累的成功经验和具体做法,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image.pngimage.png


叶政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取得的发展成就,并对该校在附属医院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在发展历程、办学专业等方面与学校有很多相似之处,该校在坚守办学特色,突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提升发展成果等方面的办学经验对学校的发展很有大的学习和借鉴作用。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四川三河职业学院的交流,汲取了医学类专业发展过程中的优秀经验,对于促进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都有很大的借鉴作用。



撰稿:李  成      

图片:何思雨、吴飞

审核:叶  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