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支部召开教师党员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10-25 13:24 点击:2273次

为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关于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指示精神,提升我院教师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加强我院教师党员政治素养,推进医学院的建设发展,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我院于10月20日在行知楼305教室召开学院教师党员主题学习会议。

image.png

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成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并重点解读了与教育相关的内容。李书记强调,教师党员在思想政治上务必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实际工作中,要按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职尽责,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

image.png

会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医学院党支部支部委员成员。

 

 




撰稿:陶积德

摄影:那秋霞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