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徐远火一行赴盐亭县人民医院检查实习工作:校领导“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三)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4-03 09:45 点击:1021次

        3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徐远火、学院顾问叶政、教务处处长陈刚等一行4人,赴盐亭县人民医院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实习情况,洽谈校院合作事宜。盐亭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栋、院长沈新诗,副院长景培春、何洋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徐远火一行。

0b68e3fc404d63da4a78eda1e35145d4.jpg

座谈会上,院长沈新诗介绍了医院发展情况、科室设置、特色学科、医研学合作等情况,对我校办学成就特别是在医学人才培养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有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学生实习情况,对我校学生的专业技术、敬业精神和纪律意识给与充分肯定,对我校在人才培养中要加强学生沟通能力、主动学习意识提升等方面提出积极建议。

148cde432c54ead86723d78ecc195022.jpg

徐远火在交流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目标等内容,叶政介绍了医学院专业设置、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徐远火对医院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感谢医院对我校办学的大力支持,感谢对实习生的悉心指导和各方面的周到安排,就双方加强教师互聘互派、课程合作教学、实习就业等校院深度合作问题进行了友好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

17e54d6007ade9aff7a5fa4d68408065.jpg

座谈会上,徐远火、叶政对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的优秀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实习生要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将自己在学校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理论联系实际,在实习中成长,在实习中进步,不断提升个人综合技能;要遵守实习单位工作纪律,提高个人日常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实习安全,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b272987538cbe3695d2f012dbabd4f83.jpg

撰稿:李莉

图片:吴刚

审核:李成

排版:王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