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医学院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开幕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11-26 10:10 点击:1048次

为丰富学生在校期间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校园体育活动开展,增强班集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各专业之间的交流,展示医学生朝气蓬勃和竞技热情,11月25日下午4点,医学院在田径场举办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

image.png

首先,医学院学工科科长邬倩茜老师赛前宣读了比赛规则,并希望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勇拼搏,逐梦球场,赛出成绩,赛出风采。随后,运动员代表肖建忠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裁判员代表张杰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他们表示,医学院全体会秉持“公平 公正 公开”的理念,促成这场篮球盛宴的圆满完成。

最后,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成宣布医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开幕。

image.png

image.png

开幕式结束后,李成副书记带领医学院教师队伍和2022级口腔医学技术,康复治疗技术的同学进行了精彩而刺激的友谊对抗比赛。为此次开幕式划上圆满的句号,也为本次篮球赛打出漂亮的第一球。

image.png

image.png




撰稿:贺宇

编辑:吕凤

审核: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