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1级护理专业举办“彝族年晚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11-23 10:30 点击:989次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同学们的民族团结意识,2022年11月22日晚,医学院21级护理专业于行知楼202举办了“彝族年晚会”。

晚会在主持人的精彩台词与真诚的祝福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持续将近2个小时,其中歌曲《她说》、舞蹈《月琴舞》令观众拍案叫板;歌曲中实力派唱将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另外,好玩的“抢椅子”游戏更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台下观众时而兴奋地鼓掌呐喊,时而投入那深情的歌曲之中,时而参与到令人欢快的游戏中。彝族同学们栩栩如生的表情中加上一些特异的言语和动作,使观众的掌声不断迭起,全场气氛长时间达到高潮。

image.png

晚会非常精彩,全场观众high翻全场。本次晚会展现了大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拉近了民族彼此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大家也感受到了医学院的温暖,对于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充满了期待与自信。

image.png

撰稿:邬倩茜

编辑:吕  凤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