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劳动教育,淬炼美丽青春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11-03 18:25 点击:1028次

    劳动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基本要求,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途径。为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劳动,树立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劳育实践,提高劳育实效,在党支部副书记的统筹下,各专业辅导员积极组织,22级同学们主动作为,劳动教育实践课程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开始前,学校后勤老师为同学们分配了劳动工具,辅导员确认劳动组长,打扫的区域,讲解每个实训教室和课堂教室的打扫要求。

    有的学生用抹布擦拭灰尘,有的学生用扫帚清扫地面的垃圾,有的学生清空课桌里的垃圾,有的学生将桌面整理干净,有的学生负责搬桌子、搬仪器,做到彻底打扫行知楼清洁,确保卫生无死角,整个劳动实践课程井然有序。

image.png

    此次劳动实践,尽管清洁时间较长,但并没有不能阻挡学生们打扫的脚步,充分发扬青年大学生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团队协作,密切配合,使校园教学楼卫生焕然一新。

image.pngimage.png




撰稿:任真

编辑:吕凤

审核: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