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宿舍,心系学生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10-25 11:30 点击:1037次

    为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积极为学生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0月24日晚,由学院李成副书记带队,医学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调研工作,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并对宿舍学生进行了全覆盖安全隐患大排查。 

image.png

    在走访过程中,李书记和辅导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为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学习建议,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同时还教育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建设好宿舍文化。

image.png

    辅导员一行人重点对学生寝室区域内的电器电路、消防设施等逐一开展排查进行深入、细致的安全隐患和消防情况排查,排查过程中,决不漏过一个隐患,经过仔细认真的分析,形成统一意见,并把排查出来的隐患逐条理清,能解决的立刻解决,不能解决的通过多渠道寻找解决的方法,以便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image.pngimage.png

李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image.png

学院辅导员排查相关安全设施安全情况

    此次走访拉近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刚刚返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医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积极营造了一个稳定和谐的美好校园。

    在新的学期里,医学院将一如既往的狠抓学生宿舍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教育预防在前,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杜绝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工作的正常运行,为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撰稿:李莉

编辑:吕凤

审核: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