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09-23 19:10 点击:1490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养,9月23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表方楼418办公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成主持。

image.png

    会上,李成副书记传达了学校中心组理论学习的相关会议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9月6日深化改革第27次会议重要讲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信访工作方案、保密制度、党的百年重大成就等重要内容进行深度学习,结合党总支徐远火书记的工作要求,提出了医学院全体教师要全力做好学校思想稳定工作,杜绝学生网络舆情发生;要加强学校宣传工作,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参与,人人转发;要完善医学院网站建设,突出工作创新和工作亮点。叶政院长从教学、科学研究、宣传、学生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前期工作总结,对存在的问题做了梳理,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image.png

    会议结束,大家表示要积极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宣传,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在工作中努力创新,做出特色,积极取长补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撰稿:吕凤

编辑:吕凤

审核: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