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植树节活动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4-03-20 16:08 点击:2365次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大地回暖,万物复苏。也是植树造林的最佳时期。为了让更多人了解环保理念,医学院组织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了植树节活动,为绿化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医学院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认真地种植每一棵树苗,他们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挖坑、栽树、填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认真细致,力求做到最好。

image.png

在种植过程中,大家积极交流,互相学习,充分发扬了团队协作的精神。

image.pngimage.png

医学院的学生表示,这次植树节活动不仅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也让他们更加珍惜和感恩大自然的美好。他们希望以后能够更多地参与这样的活动,为城市的绿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医学院每年都会定期举办类似的环保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环境问题,共同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文稿:吕  凤

摄影:李  莉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