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4-03-20 15:55 点击:2652次

3月13日中午12:30,医学院在行知楼304教室举行2024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内选拔赛。医学院院长吴青、副院长何思雨、院长助理陶积德、口腔教研室主任吴刚、团总支书记那秋霞、副书记李莉、消防救援学院副院长罗静东、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吴立超、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吕彩霞担任评委。比赛由副院长何思雨主持

image.png

本次比赛,医学院共7位教师参赛,分别是胡加敏、王敬、刘影、杜润元、刘育汐、黎曦、潘云霞。7位青年教师精心准备、全情投入,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多样的教学方式,既符合现代职业教育要求,也有自己独特的魅力,教学能力不分伯仲。经过激烈的角逐,刘育汐、潘云霞两位老师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第二名,并代表医学院参加校赛。

image.pngimage.png

比赛最后,吴院作总结发言。吴院长肯定了本次青教赛的充分组织,高效准备;并从教学方案设计、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参赛选手各自优点的基础上,也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和意见,帮助参赛教师不仅局限于比赛提升,更指导青年教师们如何上好一堂课。

image.png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院内选拔赛充分展现了医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成为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训的特色活动,也成为各位青年教师展示风采、交流互鉴、成长成才的绿色通道。

文 稿:刘  洋

摄 影:潘云霞

审 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