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教研室召开职业教育理论学习研讨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4-03-20 15:50 点击:3120次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任务,护理教研室于3月19日13:30在行知楼304教室开展“职业教育政策与理论”主题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胡加敏老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胡加敏老师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职业教育相关政策和理论,随后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研讨:一是“立德树人,德技并修”内涵进行讨论,二是针对“育人结合,产教融合”怎样在课程中得到体现进行讨论,三是针对“岗课赛证”如何将护士资格考试内容全方面融入到日常教学中,怎样才能提升护士资格考试通过率进行讨论,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教授的课程展开分析和发言。

image.png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老师们进一步领会了职业教育文件精神,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真正把文件精神落实、落地、落细,不断提升自己的意识、不断更新知识,增加专业知识储备,勤于学习,与时俱进,为培养德技并修的护理人才而不懈努力。

文稿:徐  庆

摄影:潘云霞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