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学生宿舍,共建平安校园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4-03-01 17:05 点击:2297次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排查寝室安全隐患,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状态,促进学生的日常管理,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24年2月26日,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成及辅导员对学院各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

image.png

在查寝过程中,大部分学生宿舍桌面床铺整洁,空气流畅,也没有检查到违规的大功率电器。在寝室中,副书记李成不仅关切的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还在交谈中积极地为学生解答部分对于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道路选择上的疑问,让他们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生活中,谈话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气氛十分融洽。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通过长期的查寝工作,学院领导及辅导员更加了解学生的日常生活状态,对如何开展寝室安全及寝室卫生维护工作也有更好的把握。


文稿:史玲玉

摄影:那秋霞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