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参加技能竞赛选手到维登义齿公司集训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11-17 12:44 点击:1469次

11月15日,熊莉老师带领省赛的3名参赛学生前往成都维登义齿制作有限公司进行为期8天的口腔修复工艺数字化赛项赛前培训。公司技术负责人胥洪波、刘婷婷对前来学习培训的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参赛学生提供专业设备进行培训,同时给予指导。

image.pngimage.png

熊莉老师在设计软件上进行示教数字化桥体的制作,并进行讲解,随后让学生进行初步的练习。此后,为学生指定3单位的不同牙位反复训练,不断提高学生修复体设计的熟练度和精准度。参赛学生们根据熊莉老师的示教和指导,在牙科设计软件上不断练习和改进,经过2天的训练,学生的设计作品在操作熟练度和牙体形态雕塑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image.png

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师生们齐心协力、斗志昂扬,在此次省赛赛前准备工作中全力以赴,并拼搏到底,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蒋小艳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