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开学一课”主题班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2-20 17:19 点击:1009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以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医学院各班级于2月13日晚上7点在行知楼阶梯教室召开“开学第一课”班会,围绕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新学期新目标、文明恋爱等知识展开,内容生动丰富,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3c9289a2dd00faef6783786483971fd6.jpg

各班辅导员声情并茂、语重心长地讲述了新学期我们应该如何做好自己,争做优秀大学生;如何加强疫情防控,做自己的安全卫士等内容,李成书记逐一检查了各班开展主题班会活动情况。班会课上辅导员老师通过放映PPT以及提问互动,帮助学生做好新学期收心工作,为新的一学期开好头。

a26ad43c97f51ba5745c21de4946f717.jpg

b16046b2adcd421b9a074718e7ac6bda.jpg

此次班会的顺利展开,有利于帮助我院学生从假期的节奏中回归到日常的校园学习生活状态,切实提升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全力保障教育教学健康有序开展,为校园安全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任  真

图片:那秋霞

编辑:王  敬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