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技能大师工作室简要事迹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2-17 11:41 点击:1129次

何思雨,女,群众,副教授,出生于1987年4月,2009年6月毕业于长沙医学院护理学专业,于2020年7月到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工作,先后荣获南充科技职业学院说专业三等奖;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张澜职业教育集团优秀教育工作者;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学能力团队大赛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各一项;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届学生技能运动会优秀指导老师。专业建设方面,多次参与护理、助产、康复治疗技术、药学、口腔医学技术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参与助产、康复治疗技术、药学、口腔医学技术等专业的三年制、五年制申报资料的撰写和修订,协助完成各专业的实训室建设和整改。教学方面,始终坚持“身正为师,德高为范”的为师之道,以严谨的治学态度、勤奋的工作作风言传身教,教育学生。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重视每个学生,关心每一个学生,尊重每一个学生。

团队成员包括叶政、杨斯、胡加敏、王敬、黎曦、王韩、潘云霞、王镜、纪曹艳、李薇。工作室每个成员都需要完成工作室专业化发展的周期目标,并确定相应职责、权利,还要积极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每个成员必须以严谨的态度和科学的方法从事课题研究工作,多出科研成果。以“一中心(以护理操作技能的提高为核心)”、“两一体(理论教学与实践技能一体化)”、“三融合(培养知识、能力、素质相融合)”为导向,经过三到五年的建设,形成“工学结合,能力递进”的实践教学模式,做到“教室进医院,课堂进病房”的工作情境式教学,并积极参加省内外教学类竞赛及医学行业领域内技能竞赛,争取取得好成绩。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