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2-10 18:29 点击:232次

2023年2月3号的下午3点,医学院在表方楼4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成副书记主持。

a341d6dd16429070cfda0bf0ad4a294.png

会议开始之初,李成副书记对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欢迎。此次会议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院长助理何思雨阐述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及要求,重点强调了教案书写、期末考试准备工作。紧接着,李成书记从党建工作、常规工作、重点工作、专项工作等四个方面对本学期所分管工作进行了梳理,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本学期将重点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教师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三会一课”质量,同时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为学校迎评工作尽心尽力。

叶政院长对工作做出总结,叶院长从十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要点做了相关概述。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构建思政工作体系,扎实推进学生工作;三是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四是强化宣传引领,助推学院发展;五是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六是加快推进附属医院建设,构建高水平专业群;七是团结奋斗,全力以赴做好学院迎评促建工作;八是推动实训室建设,提升理实化教学质量;九是深化三教改革,开展活页式教材编写;第十是稳步推进师生技能竞赛,力争省赛创佳绩。

最后,叶院长再次代表医学院对新入职教师表示了欢迎,勉励大家积极学习,进一步夯实个人基础,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聚焦任务、扛起责任、提高效能,积极推进学校建设。

dcab49caaefd04de6089317a7651745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