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职工总结大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1-13 19:33 点击:360次

2023年1月12日下午,医学院召开2012年度教职工总结大会,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副院长、医学院院长叶政副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成、院长助理何思雨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成副书记主持。

首先,何思雨助理宣读了学校教学名师、优秀青年教师评选办法,优秀教师、优秀教学管理人员评选办法,她强调,符合条件的老师要积极申报,在平台中去发展自我,提升自我,同时,这是对自身工作肯定的一中途径。

再次,李成副书记从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做了总结,对本年度工作重难点进行剖析,找出原因,分析我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校有关规定和要求提出了改进措施,他强调,医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学院建设得越来越好。

最后,叶政院长对医学院本年度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对2022年医学院在校企合作、教学教研、学生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及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目前学校整体上正在向好、向上发展,2023年的办学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校园环境和办学条件将得到巨大的改善,他希望医学院青年教师们要紧跟学校的发展方向,结合自己的专业,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努力工作、刻苦专研,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40ee4678ee09adda7a2df935b30c32.png



医学院

202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