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实训室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12-12 10:05 点击:356次

近期,为顺利迎接学校迎评工作,确保医学院实训室早日投入使用,在学校领导统一部署、积极筹划下,医学院顺利完成了实训室的搬迁工作。

此次搬迁涉及口腔医学技术、药学、2块实训区域规划布置和设备搬迁,时间紧急,任务繁重。为安全、顺利、高效完成实训室搬迁,医学院领导多次进行实地查看,对搬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召开部门工作会议进行统筹协调,就搬迁流程、搬迁顺序、仪器编号与安放等具体事宜进行反复研究,制定出详细的搬迁实施方案,做到任务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按照搬迁方案,121日,实训室搬迁工作正式启动。医学院领导和实训室负责人亲临一线,靠前指挥,工作人员克服种类多、数量大等困难,紧张有序做好实验仪器编号、打包、装箱、转移工作。历经10天时间,各实训室仪器设备安全到位,做到了仪器设备与实验耗材等不损坏、不丢失。

目前,我院实训室搬迁工作已圆满完成,并有序的投入使用,保证了我院教学任务的顺利进行。

image.png

图为:搬迁以前的口腔医学技术实训室

image.png

图为:新的口腔医学技术实训室

image.png

图为:药学新实训室

image.png

图为:口腔医学技术学生在新的实训室开展实训活动

image.png

图为:药学专业学生在新的实训室开展实训活动



撰稿:肖蓉

编辑:吕凤

审核: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