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22年团学会纳新工作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12-03 16:39 点击:243次

春风和煦,阳光灿烂,承载着同学们激情和梦想的新学期开始了。在各位领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11月26日下午,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学生会招新活动在科学校区银杏大道举行,医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正式开始,以此给22级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力的平台,发挥个人特长,充实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力量。

医学院学生会设有纪检部、学习部、体育部、文艺部、生活部,团委会设有宣传部、组织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前,医学院学生干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通过班级宣传向22级同学介绍工作内容。

image.png

招新现场气氛火爆,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这个充满活力与热情的招新现场,大一新生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在当日晚,本着对选拔认真负责的态度,又举行了复试工作。同学们都认真对待,态度端正。为了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采用了相互调剂方式,层层选拔,优中选优。

image.png

本次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医学院团学会注入新鲜血液,也为新生们带来进入大学之后的全新体验。相信加入团学会小家庭的同学能在团学会这个平台下绽放光彩,发光发热。同时,也希望新的干事们与团学会共努力,齐奋进,携手共创旅文团委更加辉煌的未来。 

 


来源:医学院

文稿:邬倩茜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