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22级班长、团支书专题培训会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12-02 18:05 点击:1374次

    为加强新生班干部队伍培养,提高新生班级管理水平,2022年12月2日16时30分,医学院在行知楼205教室召开2022级新生班长、团支书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邬倩茜老师主持,60余名班长、团支书参加,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成出席此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首先,李成书记做培训讲话,讲述如何做好班长和团支书,阐述了“班团一体化”,班长兼任团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兼任班长,两者融入到一起,可以更好的展开工作。如何做到班团一体化,李成书记给出了六点建议:一要学会管理,协助导员观察个人情况,与同学沟通;二要有责任感。给班级、同学做好榜样;三要提高督促能力;四要学会为人民服务;五要创新工作,不能太死板;六要正确处理工作、生活、学习。

image.png

紧接着,21级护理四班陈爽同学为代表,分享如何做好优秀团支书,她认为做好优秀团支书首先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先提高自己,才能更好的管理班级。



撰稿:邬倩茜

编辑:吕  凤

审核:李  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