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铸魂心向党 团结奋进向未来--二十大精神进校园我们这样做——医学院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2-11-09 10:30 点击:1325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师生进一步深入了解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入了解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总的战略安排,进一步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教好书育好才、上好学强本领的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2022年11月8日晚上七点,南充科技职业学院医学院党支部分四个课堂同步开展以“培根铸魂心向党  团结奋进向未来”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医学院党支部李成副书记、全体党员辅导员、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学习宣讲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宣讲前,医学院党支部做足了课前准备,支部一班人与全体辅导员一起研究准备宣讲材料与多媒体课件。宣讲时,党支部副书记李成,党员辅导员李莉、那秋霞、吕凤、邬倩茜分别来到不同的教室,同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展开,突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重点进行辅导,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一重要论断,引导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辅导员们表示,培养优秀新青年是医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职责使命,将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把握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头脑、进课堂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更多政治坚定、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医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课后表示,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课,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刻的理解掌握,也更加明白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的重要责任。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的伟大号召,振奋人心,为我们指明了奋斗方向,注入了精神力量,一定要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掌握为人民服务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过硬本领,决不能辜负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决不能辜负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撰稿:贺宇

摄影:任真

审核:李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