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四月第二周升旗仪式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4-11 16:11 点击:260次

风清日暖,枝叶纷披。4月10日早上7点,医学院在田径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李成书记及学生代表罗霜发言,激励学院师生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引导青年学生爱国爱党,勇于拼搏奋斗,不断砥砺前行。

e6656e684152b265bd94c434f492be04.jpg

    仪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地走向升旗台,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2022级学生罗霜代表学生发言:时刻铭记“厚德、精技、砺能、笃行”的校训和恩师的谆谆教导,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在美好的大学时光里写下更辉煌的篇章。

e3e7450b99f40b46be44ccb8fe1e9753.jpg

  李成书记做总结发言,我们要秉承南科精神,遵循南科校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肩负重任,不负韶华,栉风沐雨,砥砺前行。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工作,为南科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9a8607b1d36cd8848688efdebabe110d.jpg


       撰稿:那秋霞

图片:那秋霞

审核:李  成

     排版:王  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