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第一次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23-03-01 14:50 点击:398次

2023年2月27日下午17时,医学院在行知楼201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医学院院长叶政、副院长何思雨、办公室主任王敬及全体专任教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主持。

image.png

会上,何思雨副院长就教案书写、课件制作、督查检查、教材编写、学生技能大赛、评估资料、教师技能竞赛、毕业论文指导等8个方面做了详尽的要求和安排,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高质量发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image.png

办公室主任王敬对期末试卷批改做了规范讲解,要求各教研室要认真组织本单位成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不折不扣、按时完成阅卷任务。

image.png

最后,叶政院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提出了5点要求:

一、自觉提升政治素养。大家要意识教学例会的重要性,严格规范教学行为。

二、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严肃对待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三、树立质量意识、成效意识。期末试卷批改要按照学校规定、仔细认真。

四、勤学苦练、增强本领。教师上课要认真、声音洪亮注意教姿教态。

五、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教师之间要互相听课,互相学习。

本次会议对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对于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平稳并高质量开展本学期教学工作有重要意义。新学期、新目标、新起点、新征程,我院的教学工作将翻开新的篇章、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来源:医学院

照片:潘云霞

文稿:杜润元

审核:李  成